他们像老夫夫那样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固执己见,热火朝天

中土农业频道  直击精生节目
养鹅专业户瑟老爹,辛辛苦苦养了几千年的鹅离家出走。
目前瑞文戴尔警察局已接管此案,并成立了由局长牵头,精灵人类霍比特人矮人警员精诚合作的中土关爱空巢老精找鹅专案组。
当事人表示,自己只养了这一只鹅。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密林农场秘书加某反映,该事件对独居的老精打击不小,农场仓库多卫宁储量直线下降,周围城镇的酒闻风涨价,已一定程度地扰乱物价水平。人类酒贩加紧抢购密林农场出产的葡萄,市场流动资金减少,在此替经济频道预警长湖等镇通货紧缩的危险。长湖镇等城镇也在早些时候向我台反映,密林农场的守卫工作严重缺失,长湖警察局接到多起半兽人抢劫的报案。我台提醒密林农场周边居民减少出行注意安全。
瑞文戴尔警察局长已亲赴密林案发现场调查,据悉农场主瑟兰·我唯一的鹅子跑了·迪尔先生状态已有改观,相信不日密林地区将恢复正常秩序。趁火打劫的半兽人流窜犯和极少数恶意涨价的人类酒贩尽快投案自首,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话索,字幕组的卖萌被我整成这么无趣的字面意思_(:зゝ∠)_
这个鹅子笑四我惹,觉得特别特别特别萌_(:зゝ∠)_

图源  【诚实预告片】魔戒  
我不知道这个可爱伟大的字幕组的名几○| ̄|_侵删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啪雷雷 | Powered by LOFTER